第二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第三轮通知(最后一轮)
2019年9月30日

各位参会代表,您好!

欢迎各位代表莅临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现将会议相关安排通知如下,请各位代表务必仔细阅读并参照执行。

一.学术交流

1. 会议日程

第二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程序册”(点击下载)已在学术会议网站发布。因时间紧急,论文相关信息若有问题,请务必于10月5日24点前反馈至wujiajun@psych.ac.cn。

组委会将为每个会场统一安排电脑和投影仪。

2. 摘要集

本次会议的论文“摘要集”将不印刷,会拷贝到U盘放在会议资料袋中发给参会代表。

“摘要集”将被中国知网(CNKI)收录(备注:投稿时,已选择同意被中国知网收录的论文摘要)。

3. 专题研讨会

每个报告一般时长为20分钟,其中报告15分钟、提问交流5分钟。个别场次报告数量多于或少于6个,请各研讨会依据总时长(详见程序册)相应调整每个报告的时间。

一般要求制作ppt文件,均使用office2003-2007兼容版本。为保证交流效果,ppt上的字体不小于24号,字体为深色、背景为白色或浅色,行间不小于1.2倍行距。

4. 博硕研究生论坛口头报告

每个报告时长共20分钟,其中报告人报告12分钟,提问交流5分钟,专家点评3分钟。个别场次报告数量多于或少于12个,请相关专家根据总时长调整每个报告的时间。一般要求制作ppt文件,制作规格同上。

5. 大会分组口头报告

请大会分组口头报告的论文作者,按照20分钟交流时间准备(报告15分钟、提问与讨论5分钟)。一般要求制作ppt文件,制作规格同上。

6. 大会分组展贴报告

请展贴报告者按要求在特定时间段将展贴报告贴到规定位置,并在规定的时间段(详见程序册)守候在展贴报告现场,就报告进行讲解、交流。

展贴报告的规格为:0.8米宽×2米高。作者请自行设计、制作材料并带至会场。为保障交流效果,请注意版面设计的美观、清晰。

请使用无背胶PP海报纸,并使用会务组提供的胶带粘贴。请务必按照现场志愿者指引粘贴海报。

 

二.财务

1.已注册缴费的参会代表,请登录会议系统,查阅“发票信息”下方的发票状态。若为电子发票,请自行下载、打印。若为纸质发票,请在大会现场领取。

2.请核对发票信息,若有误,请及时反馈财务人员。

3.因缴费信息有误暂未开具发票的参会代表,请进行现场核对。

4.现场不设现场缴费处,请留意。

 

三.会议报到

(一)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正式通知另行发布)

1. 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 10 月18 日(周五,13:30-14:30)

地点: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学术交流中心A座1楼 会员代表报到处 (A118会议室进门处)

2.报到说明

拟参加学术会议并已注册缴费的与会人员请到学术会议报到现场报到(学术交流中心A座1楼学术会议报到处 ,即A1500座会议室进门处)。

(二)学术会议

1. 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 年 10月18日全天(周五,8:00-20:00)

10月19日全天(周六,7:00-18:00)

10月20日半天(周日,8:00-12:00)

地点: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学术交流中A座1楼 学术会议报到处 (A1500座会议室进门处)

2.报到说明

请参会代表严格按照会议相关要求和通知完成报到程序,并自觉遵守大会规则。

已注册缴费的参会代表请出示相关证件进行报到,工作人员现场制作代表证,并发放资料袋(主要包括学术大会《程序册》、餐券等)。

特别提醒:

若为纸质发票,请凭代表证去发票领取处领取发票。

请核对发票信息,若有误,请及时反馈财务人员。

因缴费信息有误暂未开具发票的参会代表,请进行现场核对。经财务确认后,再报到领取资料袋。

 

. 联系人

学术:尚老师 shangsy@hznu.edu.cn,吴老师 wujiajun@psych.ac.cn

财务:李老师 15110128930

 

 

第二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组委会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