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海外青年多学科论坛”
2019年6月1日

第二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将于2019年10月18-20日在杭州师范大学召开。本次大会首次设立“海外青年多学科论坛”,该论坛由第二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承办方杭州师范大学全额资助,工作语言为中文。第二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组委会将成立专门的“海外青年多学科论坛”委员会,全权负责相关事宜。

申请条件:

1. 讲者限于在海外工作的青年研究者(含特别优秀的在读博士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

2. 研究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心理学、脑影像学、临床神经科学、磁共振物理等等。

符合以上条件的申请者,请提供:

1)一份书面材料(介绍研究基础、拟报告内容);

2)个人简历(格式不限)。

支持方式:

  1. 申请获批的青年学者,将由杭州师范大学承担其会议注册费、居住城市赴杭州的往返交通费和会议期间在杭州的住宿费。
  2. 往返机票需为经济舱,由受资助人学者自行购买;住宿由论坛委员会统一预定。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于2019年6月30日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论坛委员会邮箱:hznupsy@163.comzangyf@hznu.edu.cn,所有申请材料经学术委员会评审通过后,将在第一时间通知申请人。未能入选者若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将免收注册费及会议期间住宿费。

 

欢迎推荐或自荐。

臧玉峰

第二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海外青年多学科论坛”委员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