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注册缴费通知
2019年8月20日

各位参会代表,您好!

第二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将于2019年10月18-20日在浙江杭州师范大学举行,主题为“研究心理规律,助力社会发展”。本次会议由中国心理学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承办。

为使会务有序推进,保证会议顺利召开,请您严格按照本通知发布的注册要求与程序及时完成注册缴费。

根据中国心理学会及大会组委会的规定,论文摘要通过第二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学术委员会审核录用后(审核结果已在大会网站公布,请在会议系统自行查阅),报告人即可缴纳会议费。缴费日期截止后,组委会开始制作程序册和摘要集(PDF电子版)未在截止日期前缴费的,论文不予收录。

现将注册时间及程序详细说明如下:

一、注册缴费时间
  2019年8月20日~2019年9月13日

二、注册缴费流程

1.注册或登录会议系统,检查网页左侧“我的会议”中的信息,确认会员身份是否正确。在右侧“缴费信息”栏填写发票信息。请事先与报销单位财务部门确认好发票抬头和纳税人识别号,发票一旦开出,不予修改退换。

2.点击左侧栏缴费状态的“未缴费”红色文字,或右侧“查看我的会议费详情”链接,可采用支付宝、微信或银行汇款方式缴纳会议费。鉴于目前财务报销要求严格,请务必在缴费前详细咨询报销单位财务部门,以便确认缴费方式、是否使用公务卡和电子发票。若因此出现的不能报销问题,后果自负。

 

银行汇款:

户 名:中国心理学会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新街口支行

账 号:0200 0029 0901 4441 217

注册、缴费完成后,会务组将陆续进行审核。“缴费信息”中可以看到缴费状态。若您一直处于“未缴费”状态,请检查您上传的付款凭证,或与会务组联系;若入账成功,会务组将陆续开具发票。电子发票请于会议系统自行下载打印,纸质发票请在现场报到时领取。

特别提醒:

1.有意参会者,均需注册会议系统,填写缴费信息,缴纳会议费

2.若为中国心理学会在册会员,请使用与会员系统中一致的手机号码注册,以便读取会员信息,享受会议费优惠政策。

3.若为在读学生,现场报到时请出示学生证或相关证明材料。

4.若使用支付宝、微信方式缴费,可绑定公务卡缴费,但没有POS小票

5.若使用银行汇款方式缴费,请在汇款附言中备注参会者姓名,并在缴费页面上传银行汇款凭证,以供财务对账使用。

 

三、会议费标准 

参会者类别

会议费

中国心理学会在册普通会员

(已缴纳本届会费的普通会员)

1000元人民币

中国心理学会在册学生会员

(已缴纳本届会费的学生会员)

500元人民币

非中国心理学会会员

(包括未缴纳本届会费的普通会员)

1200元人民币

非会员的学生

(包括未缴纳本届会费的学生会员)

700元人民币

外籍参会者

400美元

注册截止后或在报到现场缴费的参会者(非学生)

(不再区分是否会员和是否已缴纳会费)

1600元人民币

注册截止后或在报到现场缴费的学生参会者

(不再区分是否会员和是否已缴纳会费)

1000元人民币

注册截止后或在报到现场缴费的外籍参会者

500美元

 

 

注意事项:

(1)缴费前,请务必确认会员状态。中国心理学会会员系统链接:https://member.cpsbeijing.org/sso/login.action。

(2)学生参会者在缴费前,请确认所在院系(学校)是否为“中国心理学会学术单位会员”。学术单位会员全体在读学生自动成为学生会员并按学生会员缴纳注册费,报到时交验在读学生证。

(3)会员身份状态及对应优惠以会议费缴费时间为准

(4)会议费不含住宿费用。住宿费须参会人员自理。

(5) 现场缴费可刷卡或使用现金,请事先确认好发票抬头和纳税人识别号。会务组将为现场缴费者统一开具电子发票,会后请在会议系统自行下载打印。

四、会议费说明

1.会务组在收到您的注册缴费信息并经财务对账无误后,方能确认您是否注册缴费成功,请您耐心等待。缴费日期将以款项汇出/扣除日期为准。

2.发票内容为“会议费”,请提前与报销单位确认发票抬头和纳税人识别号,发票一旦开出,不予修改退换。

3.论文摘要被录用并确认缴费的参会代表,请按通知做好论文交流准备。

五、其他说明

1.会议期间,周边住宿紧张,凡有意参会者请尽早自行预定住宿。周边住宿信息参见会议网站中“交通住宿”版块。

2.请关注大会网站:http://nacp2019.psysoc.org.cn/

六、联系人

会务:白老师 18667937937,0571-28867717

财务:李老师 15110128930

网站技术支持:吴老师 wujiajun@hku.hk

第二十二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组委会

2019年8月19日 

 

附件1:会议通知下载(有论文版)

附件2:会议通知下载(无论文版)